广外雅思培训南北校区同步开班!

  • 18122035351(大学城培训中心),18122035352(白云山培训中心)
  • 课程咨询

课程设置

高中英语特色课程


课程简介

基于原版教材的词汇应用训练为主。突破传统的机械背诵,围绕各种雅思相关话题开展听说读写多方面的词汇运用练习,强化学生对单词意义和用法的掌握。

历时两年多深入走访深圳,长沙,武汉等多地高中,对标高中英语新课标及高考改革新动向 ,结合国际先进英语教学和教材设计理念 ,以“语境exposure, 动机motivation,互动Interaction, 模仿Simulation和 创造creation ” 为核心理念的课程生态体系。


课程生态体系

① 自编特色英语教材教辅

② 权威第三方英语水平测评追踪

③ 师资培训

④ 研学营



培训目标:


面对教师群体的预期目标:满足日益多元化的升学需求提供补充教材减轻备课压力帮助实现教学及科研进步

+

面对学生群体的预期目标:得到与高考紧密结合的训练提高英语知识与应用的转化促进学生自主学习

=

高中阶段:雅思听说水平5.0

大学阶段:雅思总分6.5 单项不低于6


配套教辅用书

对标高中英语新课标及新高考改革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