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雅思培训南北校区同步开班!

  • 18122035351(大学城培训中心),18122035352(白云山培训中心)
  • 课程咨询

课程设置

暑期英语培训班(初级/中级)

暑期培训班特色:

一、全部科目由广外优秀、资深培训师任教,每班配备班主任,督促和帮助学生逐一突破英语学习重难点

二、通过不同班别的课程设置满足不同需求的学生,所有考生在此均可找到适合自己的班型。初级班为英语基础较为薄弱的学生找到自己适合的学习方法,强化学习能力,培养英语学习兴趣,培养英语学习兴趣,帮助学生冲刺广外国际学院入学考试(Level1线)。中级班从听、说、读、写四科全面提高,夯实英语基础,纠正英语学习误区,帮助学生冲刺入学考试(Level2线)。

三、全日制浸泡式学习,为大学课程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出国留学做好充足的准备。

四、培训班设置内部测试,各科任课教师根据学生日常学习表现、学习能力和测试结果进行专项评估。学生可根据培训师建议直接报读国际学院出国留学项目,无需再次参加入学考试。


暑期培训班课程内容:

一、《词汇与语法》:课程内容涵盖名词、冠词、介词、代词、形容词、副词、数词、动词、时态(一般现在时、一般过去时、一般将来时、现在进行时、现在完成时、过去进行时等)、句型、复杂句等。该课程非常适于有一定英语基础,但在词汇量或者语法上存在缺陷,需要短期内迅速提高这两方面的学员就读。根据语法课程自身特点,教师通过各种教学方法,让学生在课堂和课堂外做大量的口头和书面练习,使他们能对所学语法牢固掌握。有了扎实的词汇与语法基础,征服入学考试您将如虎添翼。

二、《综合英语》:课程是一门培养学生听、说、读、写等综合技能的课程。本课程的重点是纠正、巩固语音、语调、强化听说训练、同时侧重增加词汇语法知识练习及写作练习,注重各项语言技能的全面发展,突出语言交际能力的培养。本课程的目的在于传授英语基础知识,以精读课文为重点引导学生扎实掌握英语基础知识及常用语法知识,培养学生正确的学习方法、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丰富学生的英美社会文化知识,增强学生对文化差异的敏感性,为学生学习专业课程打下扎实的基础。

三、《视听说课程》:针对具有中级英语水平的学习者,旨在培养学习者运用准确、流利的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该课程将交际法贯穿语言技能训练的整个过程之中,强调“有意义的交流”中培养语言的准确度和流利度,将语言学习变成一种融视、听、说为一体的愉悦体验。

四、《英语阅读》课程重在培养学生的英语阅读理解能力并提高阅读速度。通过对该课程的学习,学生能掌握略读、细读等核心阅读方法;学会快速、准确地获取并处理信息;根据上下文判断生词的词义,扩大词汇量,提高阅读速度;重视英语习语的积累和使用,熟悉句子结构,学会分析复杂的句型,从而提高对文章理解的准确度。该课程教材为《积极英语阅读教程》,倡导ACTIVE阅读法,理念先进,题材广泛,趣味十足,以阅读技巧,词汇技巧和实用技巧为主线,讲授多种实用阅读方法,有助于学生成为英语阅读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