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雅思培训南北校区同步开班!

  • 18122035351(大学城培训中心),18122035352(白云山培训中心)
  • 课程咨询

课程设置


高中英语提分班


课程简介:

基于对高中学生英语能力水平现状的研究了解,及多年英语教学经验,采用先进的教学方式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热情,并使用广外国际学院专职英语教师历时两年编写的中学特色课程教材,全方位训练学生的词汇语法基础,提供大量真实语言活动锻炼与主题相关的听说读写能力,使学生在学习中加深对高中英语课标要求的内容之余,提高学生的听力理解和沟通交际能力、语言运用能力。


培训目标:

完成本课程学习后,学员能够灵活掌握一系列的语法词汇知识点,并做到学以致用。

完成本课程学习后,学员能够实现在各个语境下的口头和书面观点表达,形成一定的英语思维。

完成本课程后,学员的英语基础可以得到全面提高,更好地应对高中英语学习和考试。


配套教材

广外雅思自编中学特色课程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