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雅思培训南北校区同步开班!

  • 18122035351(大学城培训中心),18122035352(白云山培训中心)
  • 课程咨询

何晴

中山大学

2022春季班 总分7.0

听力8.5 阅读7.5 写作6.0 口语6.0



雅思成绩



备考心得


我从正式备考到出结果的时间不到2个月,广外雅思课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加上自己不断刷题,最终考出的结果还算满意。


口语马一航老师上课幽默细致,按照口语三个part带领我们逐个击破,在课堂过程中不断与我们即兴练习,很好地锻炼了我们的反应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也随时反馈我们的优点和问题,教我们如何运用好自己的素材,举一反三。作文老师Minnie在课堂上仔细分析了大作文和小作文的常考题型,让我们在课堂中进行brainstorm,很好地开阔了我们的思维,也对我们的作业有细致的反馈。听力和阅读我的基础比较好,所以课时安排要少一点,课堂也以真题练习为主,多听、多刷题是听力和阅读提分的关键。


个人备考主要是靠每天背单词,以及在背单词、练习、看剧中积累大量的同义替换和一些比较地道的表达。多做真题,从真题中摸索出听力和阅读的规律,尤其要注意做阅读时控制速度,对完答案要仔细分析错误的原因。听力过程中则不要拘泥于一题,多带几题去听,尤其是地图题要用手指跟着内容去走,否则很容易掉。口语和作文可以按话题提前准备素材,自己说/写一遍,否则很容易连不成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