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雅思培训南北校区同步开班!

  • 18122035351(大学城培训中心),18122035352(白云山培训中心)
  • 课程咨询

培训介绍

黄丹艳

金牌培训师 (广外雅思培训中心教学主管)



教学背景: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


相关证书及经验:

雅思总分7.5分,阅读8.5分,英语专业八级优秀,拥有雅思官方教师培训资质,多次获得广外优秀教师称号。有十年相关的教学经验,参与雅思阅读教材的编写工作。

2021年5月获得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和广外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全英教学教师发展项目资格证书;20212月获剑桥英语教学资格证书(CELTA)2019年于英国雷丁大学访学;20172月赴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访问,参与关于雅思课程设计和教学的研讨;20169月,获得雅思官方教师培训资质;20161月,在国际刊物《语言教学与研究》上发表题为“A Study on the Application of Task-Based Language Teaching Method in a Comprehensive English Class in China”的论文。

在课堂上采用任务型小组教学法,让学生了解雅思阅读题型和出题思路,掌握划关键词、同义替换、上下文猜词义等解题技巧,并通过小组讨论、师生互动等方式引导学生有意识地使用阅读策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对有阅读障碍的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帮助。为了帮助学生扩大词汇量,设计一些有趣的词汇游戏,让学生寄学于乐,以此活跃课堂气氛并提高学习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