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雅思培训南北校区同步开班!

  • 18122035351(大学城培训中心),18122035352(白云山培训中心)
  • 课程咨询

培训介绍

邝文霞

金牌培训师 (研发中心主任)


教育背景: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国际会议传译硕士


相关证书及经验:

雅思总分8.5 (口语8.5;写作8;听力9),雅思官方教师培训资质。9年教学相关教学经验,负责广外雅思课程内容整体设计和开发(含国际院校语言班课程的本土化和项目执行)。国家人事部二级口译证书,丰富口笔译经验,多次为政企部门提供高级传译服务。

2019年英国朴茨茅斯大学访问学者 (研究兴趣:二语习得,雅思写作教学)

2017年2月赴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访问,参与雅思课程设计和教学研讨。

2016年12月,应邀为雅思高校合作伙伴年会暨高等教育国际竞争力与语言建设研讨会担任同声传译。

2015年7月及2014年6月,分别参加澳门理工大学贝尔英语中心举办的高等学校教学法课程培训和雅思教师培训,均顺利获相关认证。

2013年11月,参加British Council举办的雅思教师工作坊,获相关认证。

教学特色:

帮助考生深入了解雅思考试评分要求。熟悉中国考生的英语学习习惯和常见弱点,对症下药。善于将雅思写作过程切割成各项具体技能并提供针对性练习,通过建立系统而细节的解题步骤,让学生不再觉得无从下手。所授学员多能在短期提0.5-1分,多名学员取得雅思写作单科7或以上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