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雅思培训南北校区同步开班!

  • 18122035351(大学城培训中心),18122035352(白云山培训中心)
  • 课程咨询

培训介绍

周云洁

金牌培训师 周云洁(广外雅思师资发展中心主任)



教育背景:

英国华威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


相关证书及经验:

雅思听力9分,口语8分,英语专业八级。拥有雅思官方教师培训资质,剑桥英语教学资格证书(CELTA)。曾获广东省高校首届微课大赛三等奖,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年度优秀教师等奖项。作为主要成员全程参与广外雅思课程设计,教材编写及改版等工作。负责广外雅思培训师培训和定级工作,组织各类教研活动和培训提升广外雅思教学实力。

2017年暑期赴英国贝特福德大学进行雅思相关教学培训并获相关证书。20181月赴北京语言大学进行雅思教师官方培训并获相关证书。20212月参加由International House London主办的英语教师证书课程CELTA (Certificate in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并获得由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所颁发的相关证书。

从事雅思相关教学工作十年以上,对于英语语言能力的提升和雅思考试应试技巧的培养均有丰富经验。教学风格亲切活泼,幽默风趣,可以迅速找出学生口语薄弱环节并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游历超过30个国家,熟悉跨文化交流技巧,在授课过程中注重培养学生的英语思维方式,不但可以富有成效的提高学生分数,也有利于学生日后更好地融入英语国家生活、学习。